返回列表 发帖

龙虎山龟峰腐败归来

哈哈,果然被我抢到……开山**祖?

具体消息会有众兄弟姐妹一一发表。当然,我也会意思意思写点感受滴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8-27 09:54 PM 发表
.......


可怜的娃………………姐姐快你一点哦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8-27 10:06 PM 发表
一位的动作好快啊


虽然,哥们儿,虽然你很钦佩俺的 快动作,可是 ,能不能写对俺名字啊……

现在兄弟们知道郊区不堵车的好处了吧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27 10:22 PM 发表

啥!你叫他啥~~~


这个倍受瞩目的名字——脱裤啦之后,其实隐藏着一张青春的脸呀。依老卖老啦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27 09:58 PM 发表
晚了~~又晚了!!!

XDJM玩得怎样了!!!

说实话,我是玩得很哈皮,主要是小可和小方包括哈皮等老驴很照顾,付出了不少辛劳的,致敬,致敬!

TOP

原帖由 msnbaobao 于 2006-8-28 08:16 AM 发表
包子只能坐个小板凳了,也好也好,有利骨骼发育


哈哈包子原来这就是你啊……久仰久仰,图片N可爱

小流氓……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28 09:58 AM 发表

户外是一种精神,每个人都有从新驴到老驴的过程,也有从肉体体验到精神体验的过程!成长的过程,都需要空间和机会,你们也会得到老驴的理解和支持,毕竟这就是户外的成长经历啊。相信你们,相信大家,一起来!!


赞赏这番话。户外体验绝对是对精神品质的洗礼,如果你也相信这种体验是培养优秀品质的途径,一定要有信念,有拼搏精神。
再接再厉,一味!(HOHO……纯属自勉)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8-28 10:35 AM 编辑 ]

TOP

屎是最帅的,说不过去的

TOP

原帖由 于 2006-8-28 07:32 PM 发表
继续潜水~

你是英明的,水牛的皮你是不够披的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8-28 07:27 PM 发表

Sample TextSample Text
拼错了拼错了,强烈鄙视拼错我名字的人:@


我有拼错吗?SHI,大家来评理啊,有人欺负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