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2-12 16:24 发表
我现在用的CD的一款粉不错~~~粉很细很细,还采用钠米技术,哈哈

我觉得跳舞的年纪还不适合用纷底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