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今年春节去的,走黔东南到桂林回上海的,在阳朔逗留了2天
是春节长假的尾巴,阳朔游人也少了,蹬自行车耍了耍,徒步了一下漓江,感觉非常好
可惜的是我们从三江直接上了龙胜梯田,却被卖门票的告知梯田上没啥可看的~~时节不对
下次要再去桂林,肯定是为了梯田了

还有一个讯息,我一起云南自助的好朋友小兔子也是桂林人哦~~
最近跟我们去过浙东溯溪的

TOP

哈哈,她的MSN:guan2jing@hotmail.com

她在上海工作的哦

阳朔的攀岩很灵光的,我们这里有一期电子杂志登的,好象是第五。反正是去年10。1回来那期

TOP

不会吧~去过桂林的肯定多!!我跟两厅一起去的,他也算一个!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