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hunter首页放个我拍的视频吧

TOP

不写游记浪费了,我们还是写个吧。
hunter这个礼拜照片给我,SQ把你的小日记也拷贝给我。我整理一下吧

TOP

Hunter: 悟空,好久不见,你又沧桑了很多。


Kays 发表于 2009-10-14 19:45


米很自觉,这个造型不愿意拍照
他管自己叫"天线兵"

在巴得岗的杜巴广场上,除了那对嘶叫着不得分开的狗
他算得是相当引人注目的一个

TOP

不会就这么OVER了吧.我觉得还不过瘾,再整点PP
lenell 发表于 2009-10-14 20:39

今天开始我来继续
我们家的照片都是卡片机拍的
大家随便看看

TOP

20.Sep.2009 成都飞往拉萨
IMG_0831.jpg

雅鲁藏布江
IMG_0845.jpg

TOP

20.Sep.2009  拉萨贡嘎机场

成都我们早上4点半就出发,5点就到了机场,为了不耽误早上7点40的飞机
可是由于拉萨的天气原因,我们返回了成都,在成都机场逗留了1个半小时后才重新飞往拉萨
到了拉萨发现忘记带外套上飞机,冻死俺们咧
IMG_0864.jpg

拍照没用闪光灯,凑合看"冻米"吧
IMG_0858.jpg

TOP

20.Sep.2009
好不容易偷跑出通道,真切地感受到了西藏的阳光,这辈子第一次啊,鸡冻得不行.忘记整理衣服
IMG_0866.jpg
米在机场很用力地跺了几脚电梯,以为电梯能自动反映把他送到上楼,结果电梯没动,自己高反了,喘得走不动路,貌似脸色也不行了
IMG_0867.jpg
1

评分人数

TOP

20.Sep.2009 拉萨贡嘎,飞往加德满都特不里万
IMG_0872.jpg
这一路,虽然坐错了座位,错过了珠穆郎玛峰,但窗外的景色也是我今生未见,实在是激动啊!
IMG_0874.jpg
IMG_0876.jpg

TOP

20.Sep.2009 拉萨贡嘎,飞往加德满都特不里万

路上有片海子,我想那应该是个很大的海子,或者叫"错"
IMG_0880.jpg
因为我曾特意去的年宝玉则,似乎比这要小许多许多
IMG_0884.jpg

TOP

20.Sep.2009 拉萨贡嘎,飞往加德满都特不里万

放近了看,实在是看不够啊,tx们莫怪哈,我这人少见多怪
IMG_0885.jpg

IMG_0887.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