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我到家洗好澡啦,我的队员不枉教导啊,学了我以前抢头贴的风采。

先爆个料!
发贴的不是小气鬼,是个丫头,跟小气鬼成功混帐两夜哦!名字叫——脚脚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0-29 10:08 PM 发表
谢谢这次活动的组织一味,神灯,还有秋天英俊,以及参加这次活动的XDJM们,玩的蛮开心的,我们这次绝对可以称呼为ZN旅游咯~~


表谢我,这次失误的地方很多。
最重要是准备功课还是没做足,不晓得山上可以直接包车下山,让司机等我们原路返回,浪费了50大洋的车钱和近2个小时,害大家饿着肚子在鱼塘边上杀人睡觉,还有瘦狐被咬了数十个蚊子包~~我会深刻反省,并把这次ZN的线路清楚的表述记录,供想去的朋友以后方便快捷的行路。

还有一个非常遗憾也完全由于我的疏忽造成的惨痛事件,我准备了装烧烤肉类和蔬菜沙拉的冰袋被遗忘在山下。导致烧烤的节目少了很多乐趣……

抱歉,抱歉,还让大家多花了钱,扫了兴。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10-30 12:01 AM 编辑 ]

TOP

目标这张真是不错啊!FLY,你可以好好收着了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0-30 12:15 AM 发表
1000分

+U+U,师长离你不远了……

TOP

照片看累了,8卦一个!
虽然我们事前设计的混帐计划没成功,但是在山顶的营地因为有4个MM住了农家,一个MM跟小气鬼混,所以5个MM中有一个落了单,就是那个高挑美丽的FLY呀——终于也成全了托裤啦的混帐人生……

恭喜脱。同时,还想听更多花边新闻的请大力顶贴~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10-30 10:46 AM 编辑 ]

TOP

原帖由 mike 于 2006-10-30 11:18 AM 发表
麻烦哪位大哥,把我在凯旋归来的的论坛主题的两个"义不容辞"给删了,

谢谢!!下次请你喝酒!!哈.


JERRY帮个忙吧,把下面的两个重复发错地方的贴删一下!删了给你爆更多的料听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6-10-30 01:13 PM 发表


这周基本没空,只能挤时间发了

忙的赶的像个球似的


挖塞,我本来以为你身上能用球形容的,只有蚊子块呢~可是,我怎么觉得你最多能忙成个轮子,怎么也不可能超过100斤变成球状呀!

TOP

原帖由 在海一方 于 2006-10-30 02:34 PM 发表
新驴上路   
感谢党的光荣领导
感谢组织上的精心安排
感谢CCTV   MTV
哈哈
先发一下试试

哈哈,。欢迎田淼~~决定当驴了吧~我说能上瘾是吧?

TOP

原帖由 在海一方 于 2006-10-30 04:19 PM 发表
天上仙女
地上强驴
驴友们      做了强驴就可以天天找仙女拉
不错不错

俺老郁闷了
俺找仙女干嘛?
自惭形秽

TOP

辛苦辛苦,小白,怎么感觉还是不过瘾哦……还是身临其境更有意思!嘿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