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0-29 10:08 PM 发表 谢谢这次活动的组织一味,神灯,还有秋天英俊,以及参加这次活动的XDJM们,玩的蛮开心的,我们这次绝对可以称呼为ZN旅游咯~~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0-30 12:15 AM 发表 1000分
原帖由 mike 于 2006-10-30 11:18 AM 发表 麻烦哪位大哥,把我在凯旋归来的的论坛主题的两个"义不容辞"给删了, 谢谢!!下次请你喝酒!!哈.
原帖由 huee 于 2006-10-30 01:13 PM 发表 这周基本没空,只能挤时间发了 忙的赶的像个球似的
原帖由 在海一方 于 2006-10-30 02:34 PM 发表 新驴上路 感谢党的光荣领导 感谢组织上的精心安排 感谢CCTV MTV 哈哈 先发一下试试
原帖由 在海一方 于 2006-10-30 04:19 PM 发表 天上仙女 地上强驴 驴友们 做了强驴就可以天天找仙女拉 不错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