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老郁闷的闹!60块白花鸟……

TOP

谁有力气半夜弄照片啊,估计等上十层楼才有的。
偶郁闷啊,头贴怎么可以不是偶的?
偶TM太不习惯了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8 08:54 AM 发表

你都营长了,不简单啊!!恭喜下!!

俺要是抢到这个贴……俺……俺……真是泣不成声啊!怪只怪我没跟司机要求松江下车~悔,悔,悔~~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8 10:20 AM 发表
困难啊,真困难!!龙虎山的帖子这个时候已经十几页了,照片也已经上来很多了!!不好比啊!!

清凉峰下来能和龙虎山湖里飘回比哇?大哥,江西回来我到家才9点多,可是昨天已经凌晨啦~
偶们这次人物写实照片会很多,但是风景照片不会太多太好:一则因为头天走十八龙潭的整个过程都是在雨中穿行,二则因为没一头色驴没一部单反。
不过大家可以借此机会认识这支队伍里的强人,帅人,美人……一系列的好人~

我在这里感谢一下这次陪我同行的伙伴们,最隆重感谢帮我背过包的山羊、九哥、小气鬼和老蟹,这次自虐前的伤寒未退就勉强跟上,实在是连累了大家。很对不住。

好人一生平安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8 10:42 AM 发表

一味妹妹啊,你的包包给别人背的啊!!昏倒啊!!如此这般,这般如此,武功山………………?还好,老九去武功山的!!

加起来背了1个小时好哇,第一天我状态太差了。老九老山羊老小气鬼老蟹都帮忙的,我能如此坦白自己的丑事,还不是因为太感激这些好驴。N多好人给俺作证可以,比如距离近的LET‘S GO啊,维尼啊……之类的
但是武工山我不放弃,不然杭州徒步再看我实力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9-18 12:13 PM 发表

请我吃饭的话 可以考虑你的PP问题

给你2楼时间考虑!!!!!!!!

同意的顶一个!

讹我……哼哼,三清的时候请你咯……
米 人顶你HOHO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8 01:56 PM 发表
貌似你们清凉峰登顶都是轻装啊!!
还有人说自虐得不行!!
山羊这是怎么搞得,怎么照顾新驴的?!
三清的时候来汇报下,最好有份书面的先!!

向导说过啦,雨天走十八龙潭比平常晴天难度增加50%还不止。

不信的自己个儿去试试

TOP

俺觉得俺实在不是很上镜啦,神灯可真是客气,给俺拍那么多。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9-18 05:00 PM 发表
上面有水,在野猪农场,不过要烧,路上是没有补充的,需要自己代,一般2天我感觉一个人需要2L最少了

野猪农场?……哇哈哈,野猪塘拉~我们睡觉的营地边上就有小溪流呀小溪流(永远向前流),清得很的,烧烧喝没问题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9-18 06:15 PM 发表

呵呵!  上镜的

求求你了大哥,还给我照片八……上QQ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