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选了C~~~
因为是郊游而已~

TOP

原帖由 小兔子 于 2008-6-6 17:00 发表


不会吧,你忘了我们六壮士爬的大理苍山了吗?有缆车不坐,就要自己爬。。。爬到没路。。。

那可不一样啊jj

那是为宣泄而去旅途,是充满猎奇心态的探路,是为埋葬过去甚至一心向死般的大义凛然,是集体英雄主义的表现

而这次,仅仅是郊游~只需要点新鲜空气,放松下身体和心情,而已

TOP

有缘千里来相会啊
兔子注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