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旺姐,我的读卡器不在家里,否则就是我第一个了。。。。。。

别忘了,把花儿的照片收起来,明天我再压缩一下都给你。

最好把大家的片片都压缩起来刻盘。。。。。。。
just love
www.yogo.cn

TOP

哈哈,河边接头
just love
www.yogo.cn

TOP

姐姐,,发点其它人吧。。。。偶只是一个副导演,把偶搞这么多的片片,,唉。。。。
just love
www.yogo.cn

TOP

乡下已经买了几亩地了,,,以后就表演给牛啊。。狗啊。。。鸡啊。。。。鸭啊。。。羊啊。。。。花花草草看了。。。
just love
www.yogo.cn

TOP

这个新娘子是很美的,我的相机里也有好多了。随便哪个角度都漂亮,真是羡慕啊
just love
www.yogo.cn

TOP

花哥阳台上种草莓的,天天采
just love
www.yogo.cn

TOP

盖子!!!给我钱!!!!!!偶给你介绍了这么如花似玉的老婆,,,你小子就给了我几张票票
just love
www.yogo.cn

TOP

一定要先上这幅图。因为让我感动得想流泪。

这就是童年,彩色的,甜蜜的,无忧无虑的。

不知道妆扮与表演,就是那样的纯洁与可爱

IMG_8299c.jpg (85.58 KB)

IMG_8299c.jpg

just love
www.yogo.cn

TOP

小美人鱼的妈妈当然还是美人鱼



[ 本帖最后由 数字姐姐 于 2007-4-16 13:11 编辑 ]

IMG_8298c.jpg (81.62 KB)

IMG_8298c.jpg

IMG_8298c.jpg (81.62 KB)

IMG_8298c.jpg

just love
www.yogo.cn

TOP

芒果啊芒果啊

芒果啊。。。。手持一粒瓜子,却陷入这么深的思考

为什么???是昨晚欣赏了夜湖???还是与爱妾共饮了一糊水?

小O啊小O,此时此刻,你在哪里?“我的相机已经开动,我的思绪却不知飘在何方?”

IMG_8295c.jpg (67.04 KB)

IMG_8295c.jpg

just love
www.yogo.c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