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帮忙指导一下吧。

疯狂

IMG_5597.jpg (57.9 KB)

IMG_5597.jpg

TOP

请大家多多指教

还是要谢谢,踩茶叶的农民。

IMG_5598.jpg (62.87 KB)

IMG_5598.jpg

TOP

回复 #228 数字姐姐 的帖子

是的姐姐,晚上拍的。没有加闪光灯,只有一点点的光线。随便试试

TOP

原帖由 陨冰雪青 于 2007-4-18 10:12 发表



哇, 乌龟版的铁坦尼克号。 呵呵。

TOP

回复 #294 花花 的帖子

花花,你们拗造形的时候,我和我外挂在观鱼的附近拍的。 稍微修了一下。
还可以看吧。

TOP

回复 #471 旺姐 的帖子

汪姐!
我在考虑问题。

你说,我们刚刚从佛门清净之地出来,洗刷了凡尘的罪过,就策马扬鞭去大清谷腐败。真是罪过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