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是做货运的,所以为了亲眼目睹,还是去了一次.不过根据客户的心声,如果不是国家的大政策支持,没有客户愿意集装箱从洋山出口,毕竟拖卡费用都高出一倍多,而且操作流程太电子话,你们知道的,中国还是个靠人际关系搞定的世界,而那些有点小毛病的箱子,在全程电脑操作下,就很难找到人为因素搞定咯!
灵动,心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