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过年前忙着回家没来报名,没想到现在已经是候补了。脱库,下次再跟着你。
谢谢,这次17日也有去梯田的活动,可以考虑一下,下次我们再一起出去 ~~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2-27 17:55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