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9-27 12:02 发表
我做过最疯狂的事情就是在高烧39度多的时候,收到他求助的短信,于是顶着烈日出门,在银行的中央空调直吹下排了将近一个小时的队伍(中午去的,赶上午休),就是为了汇上一百块钱给他,结果当天晚上我就被送到医院了 ...


卖糕的。勇敢可爱的小女生,好坚强!
等待的日子,有甜蜜,有苦涩。偶拍的日出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859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