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moon 当前离线
连长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11 13:48 发表 我几乎每天都看卫斯理的小说,把全套都存在手机里,上下班的路上,车上慢慢看, 打发时间.觉得很好看也很耐看,甚至有时候躺床上了睡不着也会摸出手机来看看.看了几年了,已经看到第90部了,哈哈. 我觉得看书还是放在手机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