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想知道大家为爱做过最疯狂的事情

希望大家都来回忆自己在爱情的道路上曾经做过自己认为最疯狂的事情。

可能是你无法想象别人做到的事情自己却做到了,
可能是你自己回想也不敢相信自己有那样的勇气,
可能再让你做一次你还是会做,

可能。。。有无数种可能。
PS:我会在帖子第25楼公布自己做过最疯狂的事情
等待的日子,有甜蜜,有苦涩。偶拍的日出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859

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9-21 15:50 发表
我有过,且从没对别人说过,包括现在的他。
学生时代的事了,喜欢班里一个人,他爽约,我还独自一人跑去他家乡逛了一天,还给自己买了一束花,可在去银行柜台提款时忘带走了

最让我感动得就是这个了。
最讨厌男孩子爽约了,太不够男人,没胆量!!
martinayan真棒!佩服你的勇气!
等待的日子,有甜蜜,有苦涩。偶拍的日出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859

TOP

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9-21 16:45 发表
我当时也有这样想的。现在不会了。只当是回忆

我现在仍然会这么想,如果女生主动约了男生,男生放鸽子,对女生其实很大伤害的。
等待的日子,有甜蜜,有苦涩。偶拍的日出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859

TOP

没有早一点,也没有晚一点,刚好在我打开得时候是第25楼。希望我写了大家不要失望。
想起这个题目是因为前几天得“麦帕”台风。等25楼是因为事情发生在2005年“麦莎”来得那天。那天我为了一个我很喜欢得一个男生但是不是我男朋友(他是我得同事,和其他同事住在一起),他邀请我去他住得地方吃饭。当然我不是第一次去他家,每次都是和其他同事一起去。我心里挣扎了很久,知道台风晚上会很厉害,平时我下大雨基本上是不会出门得。那天我打着伞就去了,而且坐公交。出门得时候风雨都不算大。室友也惊讶我为什么这种天气还出门。
其实去了也就是能见到他,说说话而已。晚上吃好饭,他送我出门得时候,外面基本上没什么人。我们得伞一出门就被台风掀翻,根本不能打。雨超大,好不容易打到一辆车,我上车,回头看着他,其实心里还是感动得,没有白来,至少他出来送我。
等待的日子,有甜蜜,有苦涩。偶拍的日出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859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9-24 13:55 发表


早恋啊~~~
哈哈,晚上去人家家干嘛?

我就是写得多了点,25楼就被你占去了。没看到我首页写着是归楼主得么。。。。。。
等待的日子,有甜蜜,有苦涩。偶拍的日出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859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9-23 23:52 发表
20岁前做过一件比较疯狂的事。暗恋的一个女生钥匙掉在家里进不了门。当时是晚上。她家住四楼。我毫不犹豫的顺着落水管爬进了她家厕所后窗帮她开了门。
现在想想还有后怕。万一我掉下来,不死也残废。


哇,电影里面英雄救美得场面,被你活学活用了。胆子真大!爱情真伟大!
等待的日子,有甜蜜,有苦涩。偶拍的日出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859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9-24 14:46 发表

汗。。。都没注意到是几楼。。。


算啦,偶也不是小气的人。也不能有话不让人说呢。
等待的日子,有甜蜜,有苦涩。偶拍的日出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859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9-24 17:06 发表

LZ,没下文了呀~~~~其实当每个人喜欢一个人的时候,都会为她做很多事情,就算是一件小的事情,也能让人感动永远
我也做过很多疯狂的事情,现在想想还是觉得很美好的,并不觉得傻,因为现在的我们不可能再去做这么义无返顾 ...


佩服你的勇气,那么小的年纪如此的坚定。
你问下文,不如问上文。
他知道我喜欢他,他也喜欢我。可是他说他不爱我。我们做过短暂的男女朋友,不到一个月。我和他的故事比较漫长,如果再写下去可以重新开个帖子了。如果大家有兴趣,我可以写,因为现在我们还保持联络,虽然不在一个公司了。
等待的日子,有甜蜜,有苦涩。偶拍的日出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859

TOP

原帖由 细食 于 2007-9-24 14:21 发表
在初中的时候,每天在放学后飞快的骑车到另外的一个学校门口的一个小弄堂等着.也许一个小时,也许几分钟,也许等不到(她早就走了).等到熟悉的背影出来的时候,偷偷得跟着...只是为了能在随行时看看她的背影. ...

后来呢??你们认识了??相恋了?
等待的日子,有甜蜜,有苦涩。偶拍的日出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859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9-25 11:26 发表
我为爱最疯狂的事情是——有了宝宝

哈哈,可喜可贺!
等待的日子,有甜蜜,有苦涩。偶拍的日出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859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