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普陀山拜佛归来

早听说普陀山的菩萨很灵,上周末终于有机会去拜拜南海观音.2天3夜,最喜欢坐船的时光.在甲板上吹着海风,看日出,觉得烦恼都被吹走了.

[ 本帖最后由 cindymoon 于 2007-9-7 14:47 编辑 ]

CIMG3620.JPG (181.52 KB)

CIMG3620.JPG

IMG_2273_resize.JPG (61.95 KB)

IMG_2273_resize.JPG

IMG_2201_resize.JPG (70.62 KB)

IMG_2201_resize.JPG

CIMG3455_resize.JPG (167.41 KB)

CIMG3455_resize.JPG

CIMG3484_resize.JPG (125.19 KB)

CIMG3484_resize.JPG

CIMG3463_resize.JPG (96.68 KB)

CIMG3463_resize.JPG

CIMG3494_resize.JPG (161.12 KB)

CIMG3494_resize.JPG

CIMG3558_resize.JPG (110.07 KB)

CIMG3558_resize.JPG

CIMG3566_resize.JPG (176.37 KB)

CIMG3566_resize.JPG

CIMG3578_resize.JPG (112.83 KB)

CIMG3578_resize.JPG

CIMG3581_resize.JPG (74.61 KB)

CIMG3581_resize.JPG

CIMG3584_resize.JPG (125.9 KB)

CIMG3584_resize.JPG

IMG_2482_resize.JPG (71.34 KB)

IMG_2482_resize.JPG

CIMG3609_resize.JPG (87.73 KB)

CIMG3609_resize.JPG

CIMG3618_resize.JPG (114.78 KB)

CIMG3618_resize.JPG

IMG_2252_resize.JPG (158.78 KB)

IMG_2252_resize.JPG

IMG_2347_resize.JPG (167.12 KB)

IMG_2347_resize.JPG

IMG_2347_resize.JPG (167.12 KB)

IMG_2347_resize.JPG

CIMG3498_resize.JPG (111.09 KB)

只手遮石

CIMG3498_resize.JPG

CIMG3600_resize.jpg (49.91 KB)

留下几串足迹

CIMG3600_resize.jpg

DSCN2989_resize.JPG (139.26 KB)

上山拎着一桶水,农夫山泉有点沉

DSCN2989_resize.JPG

IMG_2297_resize.jpg (47.71 KB)

千步沙-暴雨来临前

IMG_2297_resize.jpg

IMG_2307_resize.JPG (154.53 KB)

躲雨

IMG_2307_resize.JPG

IMG_2192_resize.JPG (125.57 KB)

刚下船

IMG_2192_resize.JPG

IMG_2463_resize.jpg (135.82 KB)

我平衡能力强吧.哈哈

IMG_2463_resize.jpg

1

评分人数

等待的日子,有甜蜜,有苦涩。偶拍的日出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859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9-7 14:38 发表
谢谢CINDY

  不谢不谢,谢谢脱的支持!
还有日出照片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859
和游记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860,欢迎踩踩啊.

[ 本帖最后由 cindymoon 于 2007-9-7 14:42 编辑 ]
等待的日子,有甜蜜,有苦涩。偶拍的日出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859

TOP

原帖由 niuniu_117 于 2007-9-7 15:45 发表
普陀山的沙地很不错!

恩,我们去的千步沙.刚去了没几分钟就被大雨浇回去了.可惜....
等待的日子,有甜蜜,有苦涩。偶拍的日出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859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9-7 17:01 发表
想去,但怕晕船
渔山岛后遗症,汗

不会啊,我一点都没有晕船.我们坐的是慢船.一个晚上才到普陀山的.
本来上船前还很紧张,因为没买晕船药,上去之后光顾着开心,吹海风了.一点事情都没有.
不要怕啊,我后来从普陀山坐快艇到桃花岛坐了40分钟也都没事情的.
期待下次海上之旅...
等待的日子,有甜蜜,有苦涩。偶拍的日出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859

TOP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9-9 12:59 发表
带上晕车药,一切问题都解决了

据说晕船药和晕车药不是一种,偶也不清楚.如果车涂较远,我有时候晕车的,要看坐什么车,
不过这次我们15个人没有一个晕船的.
等待的日子,有甜蜜,有苦涩。偶拍的日出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859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9-9 22:13 发表
小心哦  那里可是求子的好地方哦  哈哈

汗一个先.偶未婚,当然不会去求子啦.
不过偶去求姻缘啦,还请了一个粉水晶回来.
希望菩萨保佑我哦.
等待的日子,有甜蜜,有苦涩。偶拍的日出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859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9-10 00:13 发表
灵就一个字

+  撒欢.
等待的日子,有甜蜜,有苦涩。偶拍的日出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859

TOP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9-10 00:04 发表
别忘记咯,普陀山拜佛,去过了,就要连续去3年,才会灵验

是真的拉


恩,谢谢猩猩的提醒.如果灵了明年一定回去还愿.
等待的日子,有甜蜜,有苦涩。偶拍的日出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859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9-10 10:51 发表
真去求姻缘的啊

当然不光是求姻缘了,也不能白去一趟不是.希望大家不要笑偶......
等待的日子,有甜蜜,有苦涩。偶拍的日出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859

TOP

原帖由 cindymoon 于 2007-9-10 10:05 发表

+  撒欢.

我开始以为天灵灵地灵灵是女生才加了hug,后来发完之后发现好像是男生.
没别的意思啊,就是感谢....大家表误会.
等待的日子,有甜蜜,有苦涩。偶拍的日出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859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