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跳跃

DSC_0393.jpg (231.63 KB)

DSC_0393.jpg

TOP

背影

DSC_0398.jpg (194.96 KB)

DSC_0398.jpg

TOP

DSC_0399.jpg (182.86 KB)

DSC_0399.jpg

TOP

倒数第二天,本来定的是攀牙湾CANOE半日游,满心欢喜满心期待,终于可以亲眼看到海中大白菜
结果,由于失误,我们错过了MINIBUS,不得不改为3K岛浮潜半日游.虽然某人很不甘心加不开心,8过我本来就满喜欢浮潜的.还是满可惜的,么看到大白菜.
半日跳岛游也不错,去的小岛,严格说来应该是大点的珊瑚礁,沙子很细白,有水的地方就有鱼,站在水里往下看就能看到各色珊瑚,各种热带鱼,海胆,海葵.小岛上有很简陋的躺椅,150B两个,坐在椅子上啃着水果,看周边无际海天一色,时有各国笔基尼MM和无上装帅哥眼前飘过,听海涛并杂着各种语言.爽歪歪哉

8过我么带相机,照片都在我家包子那里,让他上给大家看,呵呵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最好一天,要走了,最后的留恋
酒店
DSC_0416.jpg

有水球门的游泳池
DSC_0417.jpg

躺椅
DSC_0418.jpg

TOP

DSC_0420.jpg (209.84 KB)

DSC_0420.jpg

TOP

最后一张,普吉机场

DSC_0422.jpg (168.68 KB)

DSC_0422.jpg

TOP

游记我的部分完结了.
期待下次的精彩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要么下次你带点回来让我尝尝?
那里的还有有不少色彩鲜艳的大鱼,在我身边啃珊瑚,还发出铿锵有力的声音,吓得我赶紧逃开,万一它当我的身体是珊瑚也来啃了咋办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珊瑚也能啃?
那玩意儿有营养吗?
蓝山 发表于 2009-9-10 21:11

对我们来说或许没有,对鱼来说肯定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