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本来看好葡萄牙,结果输的不像话,虽然西班牙我也满喜欢的,但是还是觉得日耳曼战车可能会强硬的碾过技术细腻的西班牙。SO,我觉得德国应该会赢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帮俺家小包在西班牙阵营占个坑,我们两个当中,好歹要有个被请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