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灰常熟悉的场景
有机会,我愿再去次吴哥,这次买最长的门票,看日出,细细的逛,正午太阳最毒的时候回暹粒作MASSAGE,然后去看日落,晚上逛遍每一家酒吧。还要住在RED PIANO。还要再去西哈努克,每天就在海边的躺椅上坐着吹海风,吃海鲜,晒太阳。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