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厦门土楼,我们也打算去的,8过么甜甜你那么长的假,顶多4-5天而已,10月分考虑去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5 21:21 发表
我的未实行的土楼2-3日游计划,整个旅程是从厦门开始厦门结束的(春秋订来回厦门到上海的机票都可以打蛮多折扣的)。

A计划
D1:厦门[7:30左右]--(可先到漳州再打的到南靖车费一般是13元)---南靖汽车站---曲江、 ...

收藏了,打算10月份去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甜甜 于 2008-8-19 13:48 发表


9月份去吧,9月多好啊

你们10月肯定去伐?

不肯定的,一切皆有可能
只是初步打算今年去掉那里,具体什么时候真的说不好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甜甜 于 2008-8-5 10:18 发表
路线更改:9月12日上海出发-武夷山,16--18 土楼,18-21鼓浪屿厦门,有这个时间在厦门的TX和我联系哦。

行程改了又改啊,终于确定了啊
这样定满合理的哦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