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路在脚下

DSC_0828.JPG (167.27 KB)

DSC_0828.JPG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镜水

DSC_0835.JPG (138.92 KB)

DSC_0835.JPG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止水

DSC_0836.JPG (140.92 KB)

DSC_0836.JPG

DSC_0837.JPG (69.5 KB)

DSC_0837.JPG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最后一张

DSC_0844.JPG (139.79 KB)

DSC_0844.JPG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susan 于 2007-3-19 23:46 发表
一条鱼~有人看到了嘛?

鱼在哪里?鱼在哪里?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3-20 10:35 发表
猫咪,我发现了,大概是你照片处理了以后在保存的时候选择的画质太低啦,所以看上去就不好了.你可以在PS里选最佳质量,但是把照片的尺寸调小到800*600就可以了,那样文件最后应该可以控制在200K左右,就可以上传到论坛了

多谢边缘同学指导,拍了还要PS,可惜偶什么都不会,555,要从零开始学习啊.
感觉有点对不起自己的单反呢,给它丢脸了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thanx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怪不得STEEL粉丝团的口号就是:
STEEL,STEEL,STEEL
申请加入粉丝团,不过可不可以不用喊口号?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