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2 16:55 发表
我想吃,老北京式锅子的火锅,好有感觉的,8过到现在还米找到过

还有成都的同事说,上海的火锅,应该叫烫菜,就是把菜烫熟了就可以了


东来顺,皇城根儿(蔸帅宫)

好久么吃火锅了,好想吃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8-1-10 13:28 发表
我家门口,云南路上的热气羊肉火锅最好吃、又便宜!

新梅居,不错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