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太漂亮了
每一幅,都象水彩画
禾木,白哈巴,魔鬼城,一直都很向往的地方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ADA 于 2007-10-10 12:19 发表
很美
不过没有想象中的美
就是照片拍出来特别好看,尤其是禾木,已经是嘈杂一片.但是早晨的镜头里,还是宁静.
要知道,在宁静外的真实世界里是一群大炮,甚至为了挡住了镜头几乎要打起架来.根本不是想象中的净土.

去 ...


还是想去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LZ能不能传给我些功略路线之类的资料呢?计划中,今年的长线就新疆了
先拜谢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