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们决定去,早点定房间,听朋友说,那里大热,包车和宾馆价格都涨了不少,赶早比较好.
现在花开了,草绿了,应该会很美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7-31 22:18 发表


我们穷游,交通基本上考虑坐长途汽车和徒步,尽量不包车,不骑马.住的话,我在考虑是不是带帐篷.

做长途汽车很浪费时间的,而且有些地方,一天就一班到两班,错过了,可能一天就耽误了,打乱行程.你们的时间好象不是特别宽裕的啊.还是建议包车,省时省力,而且可以尽情欣赏路上的风景,看到很美的地方,还能随时停下来拍照呢.
年宝是高原,海拔好象4千多,徒步的话,太费体力和时间,边缘你没问题,小莉,就我在嵛山岛和她一起爬山的判断,她肯定走不了的(小莉,表生气,不是小看你啊).
至于帐篷,如果不住年宝,根本就不用背,拉不楞寺,郎木寺,没地方让你扎帐篷.如果打算在年宝住一晚,建议高山帐篷.那里的帐篷宾馆很便宜,根本就不用那么远帐篷背一路.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8-2 19:08 发表


呵呵,猫咪对俺的体能评价的很对,俺绝对8生气。
俺不要吃苦夏令营,俺要骑马俺要洗澡俺要腐败败的满载而归,俺还要与高原反应和谐共处。
包车目前人太少了,很不划算,到那边再看 ...

去那里得人很多得,肯定能找到伴的.
玩的开心哦,不错的地方呢,你们的季节真正好啊,羡慕下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