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发几张偶家咪咪的照片

沉思
DSC_0005.jpg

低头认罪
DSC_0008.jpg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打哈欠
DSC_0025.jpg

午睡
DSC_0199.jpg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可能老了,最近褪毛的厉害,懒的吃也懒的动,药也吃了,水也吊了,还是那样.
我的宝贝,如果有天没有了她,不知会怎么样.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为咪咪正名,因为拍的时候距离近,而且毛蓬松,所以看起来很胖,其实很瘦的,5岁了,才6斤啊,心疼啊
她叫FELIX,我也叫这个名,呵呵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4-13 16:42 发表
恰似我以前养过的一只小白猫,只是我的那只小公猫很瘦,通体雪白,半岁大了,天天给它吃伟嘉,还是不长肉,最后倒把它嘴养刁了,只认伟嘉。而且我那只小猫野性十足,好动不好静,而且最反感被人抱,连我抱它都要 ...

偶家咪咪也是,非伟嘉不吃,连哄带骗请她吃大虾.咪咪好静,可以在我床上躺一整天,要么沉思,要么睡觉,要么趴着发呆.她也不喜欢人抱,难得抱她拼命的挣扎想逃,还好不咬人.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猫粮人比较省事,结果就嘴刁了,现在坳不过来了.连妙鲜包都不肯碰的说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4-16 11:30 发表
为啥小猫都爱猫粮,我家茉小贝就是不爱吃宝路?
难道伟嘉的口味比宝路好?
每次我们吃饭她就兴奋的钻到饭桌下面,两只前爪扒我大腿上,吐出舌头超级渴望地望着俺。。。。
还是不太敢把俺们吃的给她吃,毕 ...

我家狗狗主食宝路,零嘴就是我们吃的菜啊,我的巧克力啊,水果啊,牛奶啊之类的,基本上没有他不吃的,上次我吃药不小心掉到地上,结果他抢了就跑,居然就这样吃下去了,还没吐出来.我家花花是丐帮帮主,讨饭工夫一流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