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导航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论坛任务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幽游生活
»
天南地北
» 2008 年瑞丽评出最好用的化妆品——你拥有几款
返回列表
发帖
乱窜的猫咪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
当前离线
UID
220
帖子
5900
精华
8
积分
14081
阅读权限
10
在线时间
85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12
最后登录
2019-10-29
名人堂
1
#
跳转到
»
发表于 2008-8-14 00:03
|
显示全部帖子
[quote]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8-5 13:02 发表
最满意洗面奶:
1.露得清 深层净化洗面乳 (满好用的,一直都在用)
2.Cetaphil 洗面奶 (现在在用,感觉很一般,跟风败的)
最满意洁面皂:
1.DHC 纯榄滋养皂 (那个叫油)
2.Clinique 温和洁面皂 (还不错,就是太温和了,去油能力不足)
最满意化妆水:
1.雪肌精 (用了狂过敏)
2.契尔氏小黄瓜水 (只用过金盏花水,很一般,绝对没有吹的那么好)
3.Clinique 2#水 (酒精味太浓,用了狂发豆)
最满意乳液:
1.Clinique 黄油 (无油的,很赞,很灵)
最满意面霜:1.Clinique 水磁场 (我逢人必夸的唯一一个保养品,感觉真的很舒服)
2.Vichy 深度锁水保湿霜 (没啥用,感觉一般)
最满意防晒产品:
2.SOFINA very very UV cut milk (很好的,一点都不过敏)
最满意精华素:
1.雅诗兰黛 ANR系列 (刚买回来,8过我买的是毛孔修复,绿色那个,期待下效果)
2.兰芝 水库精华 (也很一般的,绝对没有广告说的那么灵)
最满意眼霜:
2.雅诗兰黛 ANR晚间特润修护眼霜 (刚败回来,期待下效果)
3.the body shop VE润泽眼霜 (感觉很一般,有点小油,他们家的接骨木花眼胶我个人感觉更好,很清爽)
最满意清洁/去痘面膜:
1.贝佳斯 绿泥/白泥/粉泥 系列 (用绿泥我感觉痛痛的,而且用好发热还舯,后来就再也不用了)
最满意美白/去斑面膜:
2.露得清 细白修护面膜 (为什么我感觉很一般呢,没有白,反而有点发豆豆)
最满意补水/滋养面膜:
3.兰芝睡眠面膜 (效果一般,8过很舒服,而且不发东西不过敏)
最满意护唇用品:
1.kiehl’s 1# (刚败回来,期待效果)
2.burt’s bees 小蜜蜂 (满不错的,很舒服)
3.曼秀雷敦 薄荷系列 (同样的赞)
最满意护手霜:
2.露得清 护手霜 (性价比满高的)
3.屈臣氏 骨胶原护手霜 (性价比更高)
最满意身体乳液:
1.the body shop 系列 (感觉和WATSON卖的效果差不多,价钱差不少)
最满意喷雾:
2.雅漾 活泉水喷雾 (我觉得雅漾没有衣云好,我正好一前一后各用了一瓶)
3.法国依云
最满意卸妆产品:
3.ZA卸妆油 (卸的很干净,也满温和的,不错)
最满意粉底液品牌:
2.MAC 系列 (我用的是他们家的散粉,感觉一般,粉底液我一直用CLINQUE的,感觉效果满好的)
最满意粉饼:
我觉得BOBBI BROWN的粉很不错,强烈推荐,用的舒服,不过敏,卸的干净
最满意睫毛膏:
2.opera 睫毛膏 (这个不错,效果是我用过的里面算是满好的了,备注,我用过的,CHANEL,CLINQUE,DIOR都有,效果还是OPERA的最好,一点都不晕染,出汗也不会花,很自然,卸妆也很方便)
最满意唇膏品牌:
1.AS 安娜苏 (包装好漂亮,颜色我觉得各大品牌都差不多)
2.Dior 魅惑唇膏
3.EL 靛彩丰润唇膏
最满意唇彩:
我觉得LANCOME的JUICY TUBES很灵的,好看又好用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
凯旋归来
论坛活动
结伴同游
城市生活
幽游活动
论坛活动
结伴同游
城市生活
摄影天地
佳作欣赏
贴图评图
摄影知识
摄影活动
幽游互动
凯旋归来
装备淘吧
旅行杂志
孙子兵法
天南地北
影音动漫
疯狂贴图
爱心幽游
幽游版务
新丁报到
组织管理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