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就说说自己用过的品牌吧
露得清:一直用其洁面产品,价廉物美.那个两片式面膜感觉一般.
Elizabeth Arden:用过一套保养品,敏感皮肤的,感觉不是很好.葡萄籽面膜推荐,不错得.绿茶香水很喜欢,一直都有在用
THE BODY SHOP:我满喜欢的品牌,润唇膏很可爱也很滋润,VE 眼霜感觉一般,接骨木花眼胶(据说是戴妃一直有用的)现在在用,感觉无功无过.洗浴产品一直都在用,味道很好闻;茶树精油点痘棒满有效
CLIQUE:基础护理3部曲,反正我感觉用了很一般.水磁场很赞的,感觉用了真的皮肤好很多.眼霜一般,刚开始用.现在的粉底就是CLIQUE的,感觉很不错,遮瑕力和控油效果都不错,就是手感有些厚,涂脸上倒还好.大理石粉饼和散粉都不错,配合粉底一起用,效果还可以.
MAC:用过彩妆,散粉还不错,满帖服的
FREEPLUS:几乎买了全套,洗面皂一般,拳头产品,那个化装水太赞了,很舒服,很保湿,乳液吸收很好,棒状眼霜用起来比较方便,隔离霜满好的,我皮肤很会过敏,用这个没发生过.
雪肌精:惨痛教训,用了居然过敏,整张脸都肿起来,脸上发红疹.之后凡是什么什么精的,都不会再碰
兰芝:只用过睡眠面膜,的确不错.
KIEL'S:我买的是金盏花水,很一般;燕麦面膜,用了好象有些过敏;无油软膏,一般,刚涂上去不出油,一会又出油了.
姿申堂:用过从日本带回来的基础护理系列,很不错.我们这里卖的系列没用过,无发言权.护手霜很不错.其副牌欧泊莱用过一套,感觉还可以,性价比较高
KANEBO:用过一个美白乳液,强烈不推荐,一点都不好用,很厚,容易发痘痘
LANCOME:用过粉水,一般.比较多的是彩妆,唇密很赞的,九色眼影用好久几乎没动过,送人了,睫毛膏的确不错.
OPERA:强烈推荐她们家的睫毛膏,价廉物美的典范,TVSN的化装师就是用这个牌子为MODEL 上妆的
贝佳斯:用过绿泥,感觉一般,可能我皮肤太敏感,用好有些刺痛的感觉
CHANEL:只用过粉饼,很不错,粉质超细.还有NO 5香水,虽然很喜欢这个味道,但是太过于香甜,感觉和自己一点都不搭调.
RED EARTH:只用过彩妆,睫毛膏感觉一般,腮红满不错的,很少用.
BENEFIT:猪油膏其实很不错的,打底妆真的很赞,试用过.那个液体胭脂也可以当透明唇彩用,很不错的.
现在用的化妆水是一个美国品牌出的玫瑰花水,味道很好闻,很赞的,吸收很好,最重要的是,一点都不会过敏,用了很舒服.太阳晒的厉害,可以当面膜,用纸膜敷在脸上,满有效果的.
西藏红花:推荐冰泉水漾面膜,我同事强烈推荐.从年宝回来晒坏了脸,3天一张敷,果然好很多.
依云:招牌碰雾的确不错,一般会在单位备瓶,通常都不记得喷
VICHY:用过广告里主推的那个锁水面霜,感觉很一般.

其他的,日后想起来再补充.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