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来说几个吃过的老字号小吃店,一般不是路过的,就是外卖。
大壶春的生煎,招牌
五芳斋的糕点和粽子,感觉越来越难吃,估计只好到嘉兴去吃正宗的了
德兴馆的冷馄饨,超好吃
王家沙的蟹粉小笼,赞
杏花楼除了月饼,其实鸡仔饼也很好吃的,还有叉烧包
老半斋的刀鱼汁面,沪上一绝
沈大成的糕点,每次路过绝不错过
四海游龙的锅贴,10次外卖,6次是他们家的
隆兴面馆的糖醋小排冷面,好吃啊
蔡记的生煎,外卖又一选择
游子老鸦粉丝汤,冒牌的很多,正牌的,就是好吃
除了小绍兴,振鼎鸡的鸡粥味道也很不错
老大房的鲜肉月饼,每次路过都会排N久的队
泰康食品店的自制点心,主推拿破仑,超级好吃,花生排也很不错

[ 本帖最后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2-12 22:48 编辑 ]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2-15 23:12 发表
排骨年糕。
忘记店名了,反正就在鲜得来雁荡路店对面。这里面的排骨年糕很好吃的,还有麻酱面也老出名的

对的,都好久么去吃麻将面了,虽然店又破又小,但面真的很好吃的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