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当初去开封,携程上订的那个号称开封唯一涉外的宾馆吓到我了,脏乱不堪,原本两天的行程,第二天直接就到洛阳了,车子一开进洛阳,立马感觉从农村到了乡下,那个天差地别。都说开封最好的都在地底下埋着。山陕甘会馆真不错,唯一一次请了讲解,20大洋吧,清真寺好像路过,么开门,延庆观么进去,小吃街晚上倒是吃了个饱中饱。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