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第二天,本来定的是攀牙湾CANOE半日游,满心欢喜满心期待,终于可以亲眼看到海中大白菜
结果,由于失误,我们错过了MINIBUS,不得不改为3K岛浮潜半日游.虽然某人很不甘心加不开心,8过我本来就满喜欢浮潜的.还是满可惜的,么看到大白菜.
半日跳岛游也不错,去的小岛,严格说来应该是大点的珊瑚礁,沙子很细白,有水的地方就有鱼,站在水里往下看就能看到各色珊瑚,各种热带鱼,海胆,海葵.小岛上有很简陋的躺椅,150B两个,坐在椅子上啃着水果,看周边无际海天一色,时有各国笔基尼MM和无上装帅哥眼前飘过,听海涛并杂着各种语言.爽歪歪哉
8过我么带相机,照片都在我家包子那里,让他上给大家看,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