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西海不错,个人认为是黄山的精华所在,好想再去次,可惜不在上海
九龙瀑一般,小山小水,两个小时就可以搞定
时间上肯定来的及的,建议不要带装备上去,没必要.不过多带点吃的上去,山上吃的哈贵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居然看到琥珀的名字了
琥珀不是要去华山的吗?改成黄山了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7-9-10 15:05 发表
如果能够十一其间就好了

小宝,终于看到你上来了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