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呵呵,今年算YY的结婚大年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128# tataguan
谢谢管姐
现在MSN再也遇不到你了,啥时候再一起出去玩啊,好怀念5月天组合,很开心的啊

TOP

激动的我半天睡不着。没想到小包比我帅嘛!猫咪的眼睛化妆画得很狐媚!

鉴定完毕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09-6-12 03:40

小包没你帅,你问问你家TT,她也肯定这么说,嘿嘿

嘘,小心表让我家包子听到.

TOP

很美,很华丽,一口气看光了。
恭喜小包和猫咪
糖纸头 发表于 2009-6-16 10:35

谢谢糖纸头拉.
还么看过你们的婚照来,嘿嘿,啥时让我们一起分享下拉

TOP

恭喜猫咪,小包
Charlie 发表于 2009-6-17 22:43

哈哈,谢谢

TOP

那次在南站看到你的,几乎面对面走过去的,本来想叫你的,无奈人太多,而且你已经在刷卡出站了,就作罢.
风采依旧啊,呵呵
其实,我们一直都念着你的好哦,你是我们的正牌红娘啊,不是你的活动,我们也不太可能认识的,当然更不可能走到现在了.
当然要好好谢谢你拉,你慢慢想,呵呵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地主哥哥肯定认识的,问姐姐就知道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