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次下班回家,不知怎么的,走到8号去了,感觉不太对,又说不出为什么不对.掏出钥匙,开不开门,换把,还是开不开,再换,还是开不开.于是边按门铃边说"老妈,锁换过了啊,还是坏了啊",结果开门的是一中年男人,以极度怀疑的眼光看着我,我楞了半天,问了句"你是谁?"忽然反映过来是我走错门号了.当时那个汗
大学里经常犯的错误,边聊天边洗漱,结果挤了洗面奶在牙刷上,用牙膏洗脸.
下班坐电梯,忘记按1楼,电梯到了楼下,忽然就返上去了。一开电梯门,比我后走的同事看到我还在电梯里,暴笑
下班换衣服,脱下工作服,又拿了套工作服,穿好,开始梳头,同事以极其奇怪的眼光看着我,忽然反映过来,:L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