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想想我们去柬埔寨,还是问小马借的银广呢,就为了拍吴哥的日出。
马杀鸡也老舒服的,我们在那里几天貌似天天都做的,逛回来就做,做着做着就睡着了,一觉睡醒神清气爽吃饭饭去了。
好想再去次呢。
那里超市里卖的酸奶老好吃的,伏特加也老便宜的,好像是上海的三分之一还是一半啊,要不是考虑到带不回来,肯定买个一箱回来。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