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去年去的,开封非常破旧,鼓楼夜市满热闹的,去了会馆,不错,铁塔公园,也可以,远观延庆寺,绕包公湖兜了一圈。开封的精华都在地下,地上的很一般,这个城市感觉死气沉沉。P。S。开封的宾馆也非常脏,我们住的号称是涉外的园林宾馆,象是100年没有打扫过,晚上睡觉直接穿着牛仔裤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