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记得大一还是大二的时候,还没把电脑搬寝室,特好奇的跟着班里的男生晚上去网吧打游戏,当时流行星际争霸,我在旁边看着看着就睡着了.睡醒后开始很无聊的玩暗黑,一边玩一边聊天,半夜三更聊天室里居然全是人,记得最后好象是玩大富翁吧,就抄了这么一回机,从此对网吧失去任何兴趣.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