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年年初去了次,挤暴头,抢了个包包,打3折,还是老贵的,近4K
进场的MM象是不要钱似的狂抢,那势头看的吓死人,上海有钱人真是多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1-19 08:24 发表
啊,小包让我不要发给猫咪看的,啊,这下闯祸了

另一般偶发的,都不会是虚假信息,大家请放心。都是公司内部直接出来的

今天去过拉,FENDI人太多,么进去,去了CHLOE,包包刚开门就被抢光了,特别是他们家的招牌锁头包.空手而回,555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