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18 04:42 PM 发表 神灯同志有潜力啊,哈哈哈! 希望组织好好挖掘以下~~~ 照片加批注特精彩,尤其是164楼的,那个山民哈哈哈哈哈哈,真是惟妙惟肖!
TOP
40.jpg (176.72 KB)
下载次数:30
2006-9-18 16:58
同志们辛苦了.......你们怎么不说为人民服务????搞什么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8 04:51 PM 发表 俺觉得俺实在不是很上镜啦,神灯可真是客气,给俺拍那么多。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8 05:01 PM 发表 野猪农场?……哇哈哈,野猪塘拉~我们睡觉的营地边上就有小溪流呀小溪流(永远向前流),清得很的,烧烧喝没问题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18 05:36 PM 发表 貌似那个山民很酷呀!!!大家见过这么酷的山民吗?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9-18 09:59 PM 发表 偶升级了,开心的。偶抢个头贴,容易伐,小气鬼啊,你拍的我怎么两眼放光的啊,难道,偶被偶家的咪咪同化了?狗仔队队长:神灯,副队长,小气鬼,队员:小宝,LET'S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