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的幽游路(67楼更新08.4.14)

今天回家路上突然想起2年前我刚刚来到幽游的日子,认识幽游的人。
突发奇想,想写点什么回报幽游。
本帖从明天开始每天连载。
说我从幽游开始到现在的所有活动想法和我的坚持。
幽游的变化。
谢谢大家关注。每天24点前更新。
今天先上一张我的照片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8-4-14 22:40 编辑 ]

DSC_0094.jpg (254.75 KB)

DSC_0094.jpg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今天要说的是人物介绍
神灯又名小白=我
小七鬼=叔叔
nina猫=毛毛
月光不锈=月光
脚脚=啊家
以上是东白元老
以下是东白成员
随风 敬子 小俊 马路 hary karan 小球 蓝山 飞飞
如有遗漏请指出
明日更新第一季
东白的前生专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8-3-26 09:16 编辑 ]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我进幽游的第一次腐败活动是在徐家汇附近的一个饭店
那次是幽游的一个三清活动,开了4桌。
当时认识了现在的山羊老大和9哥。
还记得那里有两厅和大脸猫秋天小捷飞雪松庐山好多人(当中包括跳舞老谢还有我现在的gf)
单数那时候主要还是我们5个自己的小团体
猫咪+小宝+我+啊建+斑马
我们参加腐败的理由是交钱去浙东大峡谷。
一个美丽而又神秘的地方
由于我以前一直玩腐败的,听到这次形成是自虐,感觉很好奇也很期待。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203&extra=page%3D3
这个使我们回来时候的凯旋贴

20070322_b6b8800bcb33826bf96aoZOV5ooeFKfb.jpg (229.9 KB)

20070322_b6b8800bcb33826bf96aoZOV5ooeFKfb.jpg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22:14 发表


浙东为什么是徽杭古道的入口。。好眼熟的地方。。。

第一次出去一波三折。请耐心等待我明天的帖子
会解释的为什么会是这里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0:40 发表


那家店是在交大那里的广元路上的,是龙虎山的三清.
我记得好像是和你们坐一桌的,那时感觉你们很小很年轻很菜鸟

对的那时候边缘也在啊,不过边缘比较低调,两厅比较高调哈哈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今天我要说的是为什么大家看到的是徽杭古道的入口而不是浙东的照片

在出发前5天受到一个很不好的消息,浙东水库放水不能涉溪。。。。。。
当时听到这个消息心里真是XXXX,记得那时候小宝很积极的,天天打长途去问水位情况。
可是每天得到的答案还是同样的,无法下水。
到了星期三,我记得很清楚,收到秋天的msn消息,说改路线了,改为清凉峰。。。
那时候我也不知道啥是清凉峰,就知道有个峰字的肯定是座山。
就这样迷迷糊糊的就上了车。
一路自我介绍(幽游的传统)气氛哈好!!!!!
车子开到山脚下的农家貌似3点多了。记得那天就睡了3个小时,哎!!!!!(说实话蛮累的)
最不幸的是我出来前满怀心情的想看星星的,这个鬼天气,下雨还下的老大的来。。。。。(感觉就是郁闷啊)
不过还好,一路上有9哥和小气鬼一味陪着,开开玩笑看看风景也蛮写意的。(那次一味还发高烧)
这次最大的收获是认识了几个改变我生活的人(山羊。9哥,小气鬼,跳舞,老谢,偶的gf)
话说下午到了营地点了篝火,吃了火锅香肠饭。放了烟火。看了星星(到了营地就不下雨了
美美的一觉睡到天亮。
第二天去登了顶,其实也就那样,来回3个小时。(一般虐)
还有就是第一次参加3清还老兴奋的。不过说实话三清地点偶忘记了。
嘿嘿~~~~!!!!
忘记说了我的第一个帐友是小宝。
照片明天上点经典的给大家看看。
下期预告!!
下期话说括苍山(一位带队)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括苍山
这个山说实话蛮无聊的,除了看看风车啥也没有。
下次再去我就是猪头。。。。。
而且那里路很差,暴走。。。
记得那次啥也没玩到
还有这次我老郁闷的见到4个170以上mm 一味,susan,脚脚,宝贝。(看到我就郁闷)
就上点照片给大家看看吧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8-3-29 00:05 编辑 ]

20070324_0308cf443d4c447173d96SJIhYeOf6YB.jpg (134.53 KB)

20070324_0308cf443d4c447173d96SJIhYeOf6YB.jpg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龙王山轻装之旅
这次算是自虐+腐败,为什么怎么说呢,因为我们走了11个小时的山路(全部都是用刀砍出来的)而且有30多个人队伍暴长。
但是下山以后我们放烟火吃管子睡农家。腐败到不能在腐败。。。。。。
这次是我玩的比较开心的一次,应为美女多多细细
这次认识了不少好朋友
比如。。。。。。。。。。。。。。(保密)
撒谎那个点照片吧

20070324_3c33566861b63ae60b83510y5J2Zk5Oe.jpg (137.46 KB)

20070324_3c33566861b63ae60b83510y5J2Zk5Oe.jpg

20070324_c59c80e6e7e7087414ddtt9aK85oQwFB.jpg (157.68 KB)

20070324_c59c80e6e7e7087414ddtt9aK85oQwFB.jpg

20070324_d3007f6cf8d05d20516dwAAFp1OOtAXk.jpg (110.33 KB)

20070324_d3007f6cf8d05d20516dwAAFp1OOtAXk.jpg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今天我累了,不好意思大家,明天补上。。。。。。
辜负大家了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06年最后一次活动,也是龙王山后一个星期的事情。大明山自虐
说实话这次自虐是我最开心的一次,虽然没有星星,虽然没有美食,但是有很多很多值得我现在还要去回味的东西
不像龙王山哪么自虐,的走了11个小时,不想括苍山全是台阶。大明山一个美丽的地方。。。。。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