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XD JM们好.一路美景.一路故事.一路辛苦.

TOP

大家不要再夸奖 做为领队是应该的,
在这里还是感谢每个会员的配合和支持,
如果你们作为一个领队,带队伍出去.你也许会做的比我们更好

[ 本帖最后由 老羊 于 2008-5-4 16:43 编辑 ]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8-5-6 16:32 发表
桃花潭水深千尺

查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