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亚丁还没有确切全部开放的消息,活动取消,给想去的人说一声,对不起.请大家另寻出路.
请管理员解除置顶.谢谢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8-25 10:23 发表
天啊,太遗憾了!去年还是前年,当地政府和当地村民冲突,都闹出人命了,现在还没好,稻城啊稻城,这么美丽的地方,到底怎么了?

现在稻城亚丁的制安很好,主要是亚丁在建设中.
这段时间管理很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