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想报名

十二月底没什么课了,我想我会参加!
但是,我是一只“擦挂拉”新(全新的)小驴种,我可以么??
对了,这样发贴就算报名了?
那有没有什么确认手续啊???
去之前有没有什么见面会先???
一条被遗弃的单眼皮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