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来了,今天天气虽然很冷,但是现场还是有众多FANS为了一睹球星风采不惜冒着严寒苦苦等候了4个小时,在此对她们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因为有了你们我们才更精彩~~~
你们是最可爱的

TOP

大哥你错过了啊,下次吧,下次孩子一起来,呵呵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23 22:11 发表

呵呵,现在裤子说话的也不样了
以前说的是:不要啦啦队的,你们在边上看着,我们都不好意思踢了。你们在边上又没事的。不用啦啦队的。
现在是因为有了你们我们才更精彩~~~

实话实说,不过真的蛮感动的,呵呵

TOP

天空你也不错,边路左右脚都很不错,还有,阿贵,英俊,大常都蛮好的,和你们踢真开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