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来提个问题,看到地铁里面的要饭的会怎么办?
对待这个现象是什么态度?
呵呵,一下问两个

TOP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水~~~
楼下的问题同上

TOP

上海
同问

TOP

没有用钥匙圈,呵呵
楼下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或者女人?

TOP

在这个世界上秋天深了,该得到的尚未得到,该丧失的早已丧失。
LX喝过豆汁吗?

TOP

存在就是合理的
楼下:最喜欢吃什么菜

TOP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7-10-12 18:02 发表
帅!真的太帅了!!看了你的签名觉得其他的根本没法跟你比!你的签名有如黑夜里的光明,让我们知道签名就是应该这个样子滴!
LX:觉得我说话违心伐?呵呵。说实话!连我自己也想吐了

我觉得有违心的成分,这个从你自己的话里就表现出来了 ,呵呵

觉得什么样的女人(男人)最美?

TOP

今天看了记实频道的一个节目,说的是个原始部落人的生活,最后的部族长老说:我想金钱才让大家不快乐了的,真没想到这里马上就有类似的问题了,呵呵

部落长老说:“我们的生活唯一只需要担心的就是食物,其他都是很简单的,我不知道是否对你们城市人来说这种(无欲无求)生活是过的有多好或有多差,

但是我们是觉得很开心。” 如果楼上有时间明天这个记录片应该会重播吧。这个部落的人真的什么都吃,太厉害了,呵呵

需要多少钱,我觉得钱起码要足够自己生活所需,态度决定角度,角度决定态度,得、失之间自己选择,快乐就好。 另外悄悄的拜托大家,有什么赚钱的好途

径,不要忘记告诉我啊,呵呵


楼下觉得处女座男人怎么样?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11-3 23:54 编辑 ]

TOP

恩,有想过
楼下有没有兴趣一起尝试啊??

TOP

是不是可以出来杀人了,呵呵
楼下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