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

2005125140053_159_nEO_IMG.jpg (45.13 KB)

2005125140053_159_nEO_IMG.jpg

TOP

发完收功,这次玩的不错,看到了很多漂亮的动物,30元的门票很值

玩好以后有这么几个想法,供朋友们借鉴:
1 大家可以多带点面包或者水果进去,喂动物吃东西是很开心的事情
2 里面饭店的菜实在难吃,请大家带好午饭进去,中午可以到草地上野餐
3 休息好进去,逛一圈下来真的蛮锻炼人的,呵呵

TOP

一切皆有可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