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下班回家

TOP

国庆武功山之流水记录

10月1日-2日

吃过晚饭以后我屁颠屁颠的下营地了,时间还早,只有7点,商量了一下,我们玩起了杀人。

我玩的很臭,有一盘拿了警察,不知道是因为我实在是像坏人还是大家被大雾蒙蔽了感觉,我,在第一轮被残忍的杀害了,一滴血都没有,也许是自己跳警太激烈了,看来演的太投入也会有问题的。
杀人完毕快速的洗洗刷刷,钻入帐篷,帐篷内还算安静,但是也可以明显的感到外面狂风的怒吼,它一阵阵的拍打着帐篷,不由的让我担心我那一个便宜的帐篷晚上是否会在它的蹂躏下毁灭。
把自己的温暖交给睡袋后,就想着明天是否该起来看日出了,旁边传来三三两两的对话声,思绪不由想起今天一天辛苦的旅程,还不错,大队人马很顺利的都上来了,并且都安全健康。
不由感慨起来,来了一首十年,获得好评连连,这里谢谢众多粉丝的支持,有这么多的人支持,那么又很自恋的继续唱了几首亢奋的歌曲,整个营地瞬间被点燃(第二天才知道歌声打扰了很多人,在这里说声抱歉),这时有磨豆浆的声音,有鼓掌的声音,有悄悄的对话声,还有呼噜声,大家声音汇在一起犹如浩荡星空下一条美丽的彩虹(虽然当天看不到星星),成为当晚别样的回忆。高潮谢幕,剩下的只有风声。慢慢进入梦香,帐篷里面很热,睡袋留住了我的温暖,也打开了帐篷里面的水筏,不一会帐篷四壁上已经是水滴点点了。看着NANA小妹妹,突然发现这个丫头今天表现还真不错,本来答应过她路上要好好照顾她的,可是到后来却像是她在照顾我一样,不但没有麻烦我,反而还增加了团队了很多气氛,真是个可爱的女孩,不记得是几点了,听到外面很多嘈杂的声音,听他们说话的意思好象是在评论我们的帐篷,不知道是他们第一次见到这么多帐篷还是因为他们终于登顶,反正感觉有种哥伦布见到新大陆的兴奋,开心的不得了。过了一会声音远去,继续睡觉。
到了5点多,探头看了看外面的天气,四周大雾弥漫,能见度小于等于1,立即做出放弃看日出的计划,由于1日走的实在疲劳,很快钻进帐篷继续补觉。
一觉睡到7点,很多同学已经都起来了,哈哈,不能再睡了,依依不舍离开帐篷,四周还是大雾,早饭是在木屋里面对付的,肉丝面,也不能强求味道了,热的就行,对付着全部消灭了。
粥粥真好,已经烧好咖啡,叫大家一起来分享了,感谢她的咖啡,在山顶可以喝到如此饮料,真是美的让人心碎。
整理完毕,8点出发,雾气还是没有散去,与小可边缘商量了一番无奈做出痛苦决定,直接下山。
下山的路大家自然的分了两批,19个人乘缆车下去,剩余的人走下山。
下山的阶梯承载了我们的欢笑,手牵手一步两步三步四步望着天,看瀑布一片两片三片四片片片连,背着背默默许下心愿,看远方的你是否听的见,爱就会实现。下山路上谢谢杨洋的西瓜,很甜,很甜。
两个小时后到达山底,正好大巴到达,上车,向下个目的地 温汤温泉。

TOP

daojia

TOP

等照片

TOP

国庆武功山之流水记录

10月2日
在麻田一顿风卷残云以后,大家拖着疲惫的身体向第二个目的地温汤温泉进发,
车上静悄悄的,趁着短暂的时间大家都睡了,从武功山出来大约2个小时后我们到达温汤,
在宾馆里休整了半个小时3点半准时出发。
我们选择的是矿疗,这是当地以前最好的温泉疗养所,历史比较悠久,当然目前当地最好温泉疗养所非天沐莫属,矿疗折后的门票是60元/张,时间没有限制。
进去换好衣服出来,我先来到了游泳池,游泳池大概长50,宽25米,水温应该是30度左右,
跳下去游了一会,在游泳池的旁边有个温度为45度的小池子,我们刚来的时候里面是没有人了,忘记了是哪个同学先进去了,叫了一个爽字,眨眼的工夫整个池子就被我们占领了,呵呵,现在想来,这个时候玩杀人应该感觉不错的,呵呵。
在这里温暖了几分钟后大家都已经将脚泡得粉嫩粉嫩的了,
估计再泡就要泡破皮了纷纷起身,水温确实够高,不过是个消乏的好池子。
旁边的药物泡浴区有什么薄荷,当归等等等,逛了一圈也没有泡就直接来到了游乐区,
游乐区里有几个很大的水龙头,水流如柱,喷涌而出,人站在下面被水拍打,感觉很舒服,
终于明白为什么一暴动警察那么喜欢玩高压水枪了,原来是暴动者喜欢啊
有些驴友去泡鱼池了,去看了看,感觉鱼也蛮作孽的,天天被人撑到吃不下为止。真担心它们的胃,消化会有问题。
旁边有个小木屋,进去一看,很多驴友都趴在地方,原来这个地方叫地热休养室,
这个时候晶晶同学充当起了推拿师的角色,踩背不是人人可以踩,也不是人人可以被踩的,
晶晶的体重正好,我乖乖的趴好了,好舒服,真想多踩一会,但是旁边已经有另外的同学等不及了,也罢享受过了。
出了地热房又到大游泳池放松了一会,继续在旁边的热池里面泡了10来分钟,出来的时候整个人都泡酥了。
一直泡到六点,肚子饿了,一行人打包回旅馆,稍做休整出来吃晚饭了。
有时候,幸福对于我来说,就是辛苦一天之后,能够吃餐好吃晚饭这么简单。
但是我们这次吃饭的过程却是一波三折,辛苦的很
第一折:找了个地,进去大家都做好了,我和无米在厨房点菜,点好完毕,老板告之45分钟后上菜,好吧,我想毕竟大家整体行动不会太方便,所以等就等会吧,希望快点就好
等了20分钟,还没有闻到一点饭菜香,肚子已经抗议了,就在我们啃瓜子的时候一味和无米悄悄的又到外面帮大家找了一找,很顺利找到一家饭店,一行人以最快的速度冲了进去。
第二折: 刚刚安定下来,喝了口茶,想来很快就有热饭可以吃了,忽然所有灯光全部熄灭,
老板匆匆跑了出来,连声道歉,旁边电路烧了,真抱歉不知道时候弄好,光当,我从天堂掉到地上,不由感叹吃个晚饭就这么难。
第三折: 好吧,起身换地方,看看大家表情,各个都很郁闷,下楼梯下了一半,眼前突然一片光明,来电了,大家传来一片欢呼声,由内而发,绝对由内而发,记得小学时候的一个短句:有了电真幸福啊。欢呼雀跃一翻,终于顺利的吃好这顿晚饭了。
晚上回到宾馆和同屋室友打了今生第一次麻将,呵呵
手气还不错,没有怎么输,谢谢他们让我感受到了国粹的精华。
第三天要向洞山进发了,睡觉睡觉~~~

TOP

再来张风景

再来张风景

DSCN4731.jpg (95.88 KB)

DSCN4731.jpg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10-15 12:34 发表
蓝山最懒


来蓝山,发点照片上来

DSCN4734.jpg (232.56 KB)

DSCN4734.jpg

TOP

山顶眺望我们的营地

山顶眺望我们的营地

DSCN4730.jpg (139.87 KB)

DSCN4730.jpg

TOP

武功山之流水记录

103
6点闹钟响起,不能再做梦了,小可,边缘我们三人痛苦的爬了起来,今天事情很多,要带大家去两个地方,一个是天宝古村,一个是洞山。集合时间是6点半,我们快速的整理了一下背包,并且迅速的又对所有人叫床一次,大家都很自觉,已经也都起来了,迅速的集合后先去填饱肚子,早餐店老板如临大敌,因为他小小的早餐店瞬间就被我们全都占领,包子,馒头,油条,一个都不能少,NANA很喜欢吃里面一个叫做馒头卷的东西,她小小胃里塞下来了两个,真厉害。大家吃的津津有味,我也看的不亦乐呼,其实也蛮久没有吃到江西的早点了,乘机自己也塞下去几个馒头,7点半大家吃好早点,汽车开动向宜丰进发。
8点左右顺利到达宜春,后面的路如果以往来说只要1个半小时,可是今天我们却开了3个多小时,很不顺利,路上都在大修,漫天飞舞的都是尘土,速度更是慢的像蜗牛,心急如焚,这样的速度一定不能在上午10点赶到宜丰了,着急但是却有没有什么办法,这个时候也只能干着急了,当然路上也是有乐趣的,经过一个加油站时大家下车休息,刚好看到旁边有一甘蔗摊头,大家纷纷解囊,不一会人手半根吃了起来,从后面看去萨是壮观,有几个同学甚至考虑把甘蔗作为下午登山的登山仗,渴了就正好咬一口,以此体验甜蜜蜜的感觉。
车子再次启动,要经历了一个小时左右的飞石走沙,我们到达上高,破费周章的通过一座危桥,又开了30分钟终于到达宜丰,这个时候已经是上午接近12点的时候了,迫不得已我们取消了古村的游览计划,改直接去洞山了,中饭也那里解决,呵呵
又开了1个小时我们到达洞山,张老板已经帮我们准备好中饭了,有很多野味,也有正宗的土鸡,还有辣椒,突然发现来这里三天已经适应这里的辣椒了,现在甚至回来以后反而怀念那里的辣椒,根本上想来是怀念和大家一起度过的7天,呵呵
洞山不大,对于信佛教的同学来说那倒是个蛮好的地方,但发现现在的我们可能缺少一些精神上的东西来寄托吧,也可能每个人对精神寄托理解都不一样吧,在洞山最后的一块匾上写了四个字:佛在性中。可能也说的就是这个道理,每个人的信仰都存在他们的生活之中。
逛好了洞山,我们回宜丰县城住宿吃饭,晚上吃的很灿烂,我们找了个喝粥的地方,估计老板也是第一次接待我们30个人,我们把整个大厅都包了下来,分了3桌,其实蛮有个遗憾的,在那么大的地方,应该尝试大家28个人坐一起来顿超级盛大的晚餐的,那样一定很不错,当然我们没有因为这个而影响大家的气氛,我们这桌雨意秒语连珠,引来狂笑无数,还特别感谢宝宝还有NANA为大家买的点心,味道很好,好吃。旁边的桌子已经开始干上了,饭店冰柜里面的啤酒直线下降,到后来归零,气氛达到顶点。

吃好晚饭就是各自活动的时间了,推荐了小可一个盲人按摩的地方,我们大部队晚点到了,谁知道这家伙已经开始腐败起来了,不过里面传出的叫声提醒我们,师傅的手法很到位,小可很满意。呵呵

晚上洗好衣服已经将近1点,由于定房间时候人数完全统计到位导致差点没有办法安排,最后我和小可,边缘,蓝山4个人住了一个没有空调的房间,本来想来房间应该不会太热,谁知道里面温度真是高的可以,不行,需要转移阵地,上去到4楼楼顶看了一下,恩,还不错,除了有星星的陪伴外,也有凉风习习,大家带上睡袋直奔楼顶,数着星星渐入梦想,直到第二天太阳升起。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0-15 23:38 发表
裤子文章这次居然提到我了,显然很有品味嘛


当然,本来你就很有品的,味道我也觉得不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