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给了乞丐吃这样的面包虽然不会有什么危险,但是给他们吃了就能解决问题吗?

     我想只是暂时的解决问题,不会对乞丐 的生存有什么根本的解决

     这个问题就让我想到我们乘地铁时候的行讨者,我们给他1块钱,能帮助他们什么?

2、我的任务是销毁面包,所以我要做的就是销毁面包

3、可能的话让记者报道这些乞丐的现状,为什么会成为乞丐?

4、如果实在是乞丐不让车走,没有办法去销毁面包,那么我就自己先吃两个面包,证明没有问题,

     然后在给记者吃,并告诉他们这个是过期了的。。。。但是没有危险,然后你们看现在这样的情况

     询问乞丐的意见,他们答应的话就让他们把面包销毁吧~~~呵呵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1-25 11:48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