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20 12:11 发表


你满搞笑的!猪猪和天震那里象啊,除了都是女性,好象没什么可比性的

猪猪呀:我25号带小方去北京走走,回来发照片给大家看!


你25号到北京啊,我们正好可以在北京碰头了。我23号到北京,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