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明显对照片不负责任么,呵呵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6 13:35 发表
peter的外挂那是相当的不错啊~~

怎么看着照片,大家都很冷的样子,现在的婺源很冷了吗?5度左右吧?

两厅——树上好像没有鸟啊,我找了半天,你耍我吧?

我们那可是CGEN三件客啊,缺了我们3个公司可要出大乱的,哈哈

TOP

大家评选出此次婺源的明显人物,我把其照片贴到我们的群里面去。

TOP

你们狠,发的比我看的快

TOP

你们继续,最好今天就到100页,哈哈

TOP

别歇啊,你应该还有N多了啊。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11-6 15:12 发表
NOLA 看来已经成为人气王了

既然已经是人气王了,那我就推为婺源之星了。照片上MSN群了,群里的每个人打开群就能开到了,呵呵

TOP

放烟花的时候,大家应该来张集体照的,遗憾啊!

TOP

11个大的喷泉,21个小的。如果一起上,哪用的到你闪光灯啊,BS你!!!!!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6 17:58 发表


我悔呀!!!


你悔啥,我都还没叫悔了。我几乎一张都没有啊,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