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68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kuaihuo 于 2007-7-10 23:19 发表 各位 不好意思,偶来晚了. 照片拍的可以的! 千言万语 化成 一句话: 支持边缘,支持两厅, 两个领队和副领队可以的! P.S. TO EDGE: 豆豆不错,可以的!,继续加油 啊...
TOP
原帖由 奶油 于 2007-7-12 22:37 发表 我的照片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