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6一早,抢在别人前面,拦下了一辆7人座小面的,由于实在是没有别的车辆了(别人都是定好车的),我们8个人加8个包硬是挤进了里面,
看过《手机》的可以想象当时的情景,我也终于明白沙丁鱼罐头中沙丁鱼的感受了。一路就这么挤着,开到了从江。然后是换了一辆小面的,
还是7人座的,来到了岜沙,岜沙感觉是最差劲的一个地方,不仅要门票(春节还涨价),而且里面也没有什么可看的,旅行
团的人很多,每天就是表演用镰刀剃头,拔河,放枪之类的节目,商业味道过重,失望失望,不过岜沙的自然环境还是很
不错的,植被的覆盖率很高,住下的话也许是很不错的(其实这有点像我前面提到的宰荡,有时候要住下来,慢慢体会他的
味道,才有发言权,所以岜沙只是我的一家之言)。原路返回从江,继续找了一辆7人座小面的,赶了我这辈子最痛苦的5小
时车程到三江(从从江到三江路面相当的差,简直就是一条石子路,坑坑洼洼,一颠一颠的),下午3点到的三江,本来准备
直接赶往下一个目的地,龙胜的,但经过了这痛苦的5小时,我们实在无法想象就凭这个状态,到了龙胜还能爬1小时山路,
于是决定,在三江好好的调整一下身体,找了个人问,“你们这里哪家宾馆最好”回答是三江宾馆,寻路而去,果然是不错,
滨江而建,内部也很舒适,才130阿,终于找到一个砸钱掷地有声的地方了,我们经过了一路的艰辛是要好好犒劳一下自己了。
晚餐还是在夜市解决的,摆满了一大桌.......... |